BNL(英国)有限公司的专家在创新轴承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超过 45年的经验,他们扩大了“设备拆卸团队”,为所有客户免责提供解决问题的工程技术服务。

价值工程从一开始便是BNL 产品设计服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五十年来一直处于轴承和轴承机制设计的前沿。该经验丰富的问题解决团队现已拥有三十位世界级的工程师,并与汽车、家用电器、现金处理和 CCTV 等高度创新行业的领先公司合作。

通过审查现有项目和设备以充分发挥利用替代解决方案的优势,他们已经成功地为许多客户降低成本、改善功能、质量和性能。成果显著的项目包括协助食品加工设备制造商排除组件故障所导致的停工期并将替代零件成本降低 99%,另外,通过与 CCTV 制造商合作,将现有组件数目从十八个降低至一个,通过极大减少部件数目并缩短组装时间,从而实现了成本的降低。

除了项目设计过程以外,这些高素质的高级工程师现在着重将这些技能作为服务免责提供给新客户。如果客户有任何需求,无论是对现有产品或生产线的重新设计,还是协助将产品推向市场或是利用结构化的、保证质量的方法,设备拆卸团队都能作为额外的专家资源弥补客户现有专业领域的不足。

BNL(英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Wilkinson 表示,“我们的设备拆卸团队为客户严格保密,从容地处理每个项目。我们的团队喜欢迎接各种创新挑战,并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新的投资将使我们的团队在规模、能力和经验方面进一步提高;接下来他们会带领我们走上哪条新的应用和创新之路,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欲了解更多关于 BNL 设备拆卸团队如何为您提高效率并降低费用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s://china.bnl-bearings.com/capabilities-expertise/machine-tear-down/

BNL(英国)有限公司

BNL(英国)有限公司专门设计并制造专业塑料轴承解决方案。BNL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日本和中国设有办事处,且在泰国和中国有另外的生产基地。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电话:+86 21 32220150

电邮:marketing@bnl-bear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