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L 的新型工业标准轴承以独特方式设计并制造,其负载、耐磨率和感应度更高,性能相比经加工的塑料轴承提高 80%。

BNL 塑料轴承材料和设计优势

凭借充分的优势,塑料轴承渐渐成为普通金属轴承的热门替代品。我们精选的热塑性塑料在承受一系列负载时,其尺寸仍保持稳定,并展现卓越的耐磨损性和抗疲劳性,吸湿率低,摩擦系数低,因而具有出色的长期耐磨性能。

BNL 的专家级工具设计和专业的加工技术使我们能够利用这些材料优势进一步提高轴承性能。通过浇铸轴承,使得每个轴承的滚道都覆上了良好的晶体表层,从而极大延长了轴承寿命,并使性能显著优于经加工的塑料轴承等的同类产品 。

BNL塑料轴承系列拥有许多应用优势

我们的工业标准轴承的转矩相比金属轴承低 10%,这样我们的客户在设计其产品时可以缩小电机尺寸,从而减少能量消耗。其他优势为重量更轻,负载更大,并且速度更快,从而成为真正有竞争力的替代品。

BNL 的塑料轴承为可靠的组件,可用于需要接触水和腐蚀性物质的多种应用。相比金属轴承,具有更高的耐用度,塑料轴承还免除了润滑或频繁更换疲劳轴承所带来的不便和成本。

我们工业标准轴承系列的应用

我们的轴承已被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并满足各种性能要求。由于质轻并且转矩低,我们的轴承非常适合汽车行业的应用,例如内部控制旋钮和转向柱。我们的一体式总成为 CCTV 相机提供轴承解决方案 ,其特性为低摩擦、运动平稳且范围大。在食品行业内,尽管有日常的停机冲洗和食品处理,但我们的轴承不存在润滑剂污染或者腐蚀轴承材料的风险,非常适合长期使用。

何处购买?

BNL 为轴承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新的工业标准轴承生产线遍布全球,可在我们的专门网站上找到相关的联系信息和地址,以及所有技术材料。该材料用来说明新推出的工业标准轴承是满足您应用需求的一流解决方案的原因。

www.plastic-bearings.cn

http://chinaproducts.bnl-bearings.com/where-to-buy/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web-enquiries@bnl-bearings.com